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广西高考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2015-07-0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广西招生考试网获悉,广西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日4日正式开始,最先进行的为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广西招生考试网上已经公布了2015年录取工作时间安排表,考生应对照自己所填志愿的批次情况,合理安排查询时间, 一般在各批次预计的首轮投档时间之后,可查到个人档案状态及录取信息,如录取工作作出调整而使投档时间发生变化,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通过广西招生考试网、 官方微博、新闻媒体等告知考生。7月7日上午8时开始,考生可登录天津招考资讯网查询录取结果。中国教育在线提醒考生,最终录取信息应以收到的高校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但此前考生可以通过以下办法查询录取情况:

   第一种:网络查询。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点击“快速通道”中的“2015年普通高考档案状态及录取情况查询”模块,在网页上输入准考证号、查询密码、系统提示的随机验证码,通过网银、银行卡 快捷支付、支付宝、翼支付账户、财付通等支付方式完成付费后,即可查询个人档案状态及录取信息。其中“查询密码”即为考生 6 位信息查询密码。

  第二种:声讯服务查询。使用广西电信后付费的固定电话、小灵通、天翼手机(预付费的不可使用)拨打 118320 ,按照提示音操作,即可查询考生个人档案状态及录取信息。

  第三种:短信查询。编辑短信 GKDA+ 准考证号码 +6 位信息查询密码,广西电信天翼手机用户发送到 10659200111 ,广西移动、广西联通的手机用户发送到 106211002 ,即可查询考生个人档案状态及录取信息。其中, GKDA 为 “ 高考档案 ” 四个字的首字母, GKDA 、准考证号码、信息查询密码是连续输入,中间无空格。

>>>2015年广西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