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06-10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简介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广西唯一一所建筑类公办高等学校,是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学校是教育部、住建部确定的“建设行业实施技能型紧缺人才示范培养培训基地”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学校就业率连续多年位列同类院校榜首,连续11年荣获“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5年,学校入选全国就业50强高校,跻身“2015-2016年中国专科院校排行榜100强”第95位。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3919人,教师798人。

  院校代码: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 13138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二) 20013

  学校地址:南宁市罗文大道 33号

  学校网站:http://www.gxjsxy.cn

  学校招生就业处:0771—3834473 3836067

  二、招生信息

  各省详细的招生类别、专业、人数和学费标准,请参阅各地高招办向社会公布的高考招生信息。

  三、招生科目

  各专业以理工类考生为主,兼招文史类考生;部分专业在广西招收艺术类(美术)考生,艺术成绩以广西艺术统考成绩为准。

  四、录取原则

  坚持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入学考核形式以文化考试为主的原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