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06-10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保证2017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招生行为,提高生源质量,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自治区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第一章 学院简况

  第一条 学院全称为“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地处广西首府南宁市,位于市中心区域,学院现有鹏飞、中尧、新村三个校区。鹏飞校区(校本部)位于南宁市相思湖新区鹏飞路15号,中尧校区位于南宁市中尧路15号,新村校区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新村路8号,三个校区面积共22.05万㎡。

  第二条 学院是国家公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设有会计系、经贸系、管理系、财务金融系、工业与信息化系、公共基础部和社科部等7个教学系(部);设有财经、管理、营销、计算机、艺术设计、食品工业、粮食储检等类别共16个招生专业,现有在校生8000多人。学院代码:13828。

  第三条 学院创办于1953年,至今已有60多年的办学历史。2009年8月,学院被自治区教育厅和财政厅确定为自治区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培育单位。

  第四条 学院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以岗位需求为目标,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并具有现代职业理念和良好职业操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第五条 学院实施“双证制”培养模式,学生通过考试、考证可同时获得高校毕业证书和国家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学院构建了完善的就业网络,与区内外众多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0%以上。学院于2008—2016年连续9年被自治区教育厅评为“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并于2016年获得“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第六条 学院校园环境宜人,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自治区教育厅于2009—2015年连续6年授予学院“广西高等学校安全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第七条 学院现有教职工300多名,其中专任教师200多人,教授、研究员、副教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等正、副高级职称的教师有70多名,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100多人;拥有自治区级教学名师、自治区级教学团队、自治区级实训基地以及一批自治区级“一体化”专业和精品课程;拥有一批“双师型”教师,还常年聘请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客座教师和顾问。

  第八条 学院拥有设备先进的教学大楼、综合实训楼、多媒体电教室、多媒体语音室、图书馆和学生阅览室,设有“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公共英语考试”考点、普通话测试站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站(点)。学院现有财务会计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基地40多个,校外实习基地50多个,自治区示范性建设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3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