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21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面向我区公开征集志愿的公告
    2021-07-02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我区提前批次的志愿填报工作已结束。据统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部分科类生源预计不足,现公开征集志愿,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从事公安工作的考生积极报考。

      一、征集志愿科类

      本次征集志愿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均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具体科类及分数要求: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农村和贫困地区定向(国家专项计划)理科男生。执行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农村和贫困地区定向(国家专项计划)理科男生。执行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农村和贫困地区定向(国家专项计划)理科男生。执行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二、征集条件

      本次征集志愿条件与我部于6月18日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下同)上发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工作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招生条件相同。不符合农村和贫困地区定向(国家专项计划)招生条件范围的考生,不可以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及面试。

      三、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符合招生条件且有意向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5张,自行前往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南宁市青秀区军堂路6号)参加由自治区公安厅统一组织的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相关流程和要求按《公告》执行。6月30日至7月2日已参加公安厅统一组织的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的考生,不能再次参加。

      四、招生考察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均合格的考生,由自治区公安厅统一组织招生考察。

      五、填报征集志愿

      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均合格的考生(包括6月28日10:00前已填报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志愿、且招生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均合格但未能被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录取的考生),须于7月10日18:30至7月11日9:00本科提前批其他类征集志愿时间段内,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志愿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处理,本科提前批其他类征集志愿时间如有调整,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公告为准。

      此前已经填报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本科提前批志愿的考生,仍按《公告》的时间和要求参加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有关此次志愿征集事宜,有意报考的考生,可咨询董警官(0771-2892055)。请在行政上班时间咨询。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

      2021年6月29日

    各地高考分数即将陆续公布,查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SRC-346640573 2021-07-02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