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23年高考补报名官方入口:https://www.gxeea.cn
2023-02-21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2023年高考进入倒计时,点击下载掌上高考app,获取各省历年真题、真题答案、详细解析;查分数、查专业、一键填报志愿。助力高考,金榜题名!

  我区2023年高考补报名将于2月21日至24日17:30进行,区外协调回我区报考的广西户籍考生、参加退役军人高职单招的考生以及其他因故没能在2022年10月报名的考生,可于2月21日至24日17:30进行补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办理补报名和确认。补报名考生不得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

  补报名方式: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补报名

  考生可选择电脑端或手机端两种路径进行补报名。

  电脑端补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下同),点击“系统导航→考试报名→2023年高考网上报名系统”进行补报名。

  手机端补报名方式:考生使用手机在相应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广西普通高考信息管理平台”APP进行下载安装,并登录APP进行补报名。如果因为手机版本等原因无法顺利完成手机端补报名,可使用电脑端继续完成补报名。

点击此处进入广西2023年高考补报名官方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