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024年适应性演练志愿模拟填报时间确定!
2024-03-13
广西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我区2024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综合制度改革适应性演练(以下简称适应性演练)志愿模拟填报工作将于本月14日至17日进行。

  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s://www.gxeea.cn)点击“系统导航-志愿填报”栏目,选择“2024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测试)”进行志愿模拟填报,也可下载“八桂高考”APP在移动端进行操作。本次志愿模拟填报系统登录账号为考生高考报名序号,初始密码为考生号后2位+准考证号后2位+身份证号后4位,首次登录成功后,考生须通过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修改密码,本次修改后的密码仅为演练使用。志愿模拟填报工作从3月14日开始,3月17日结束(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22:00)。

  本次志愿模拟填报的招生计划仅用于适应性演练,专业组等不一定符合高校实际,招生计划数均为0,与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招生计划无关联性。考生可选择的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等三个大类,其中体育类、艺术类可兼报普通类。志愿模拟填报批次共设本科提前批、特殊类型批、本科普通批、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普通批等5个批次,每个批次下设置若干小批次,每个小批次下设置若干“院校专业组”志愿。考生的选择性考试科目须符合报考院校专业组的选择性考试科目要求,方可填报相关志愿。

  本次志愿模拟填报所使用的招生计划与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正式考试、录取没有任何关联性,适应性演练结束后所有数据被清空或重置。

  在适应性演练过程中,如对政策有疑问的,请咨询报名地招生考试机构;如在使用填报系统中遇到技术方面的问题,可拨打自治区招生考试院电话0771-5320540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