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2013年高考19所高职院校试行自主招生
2013-04-04
作者:贵阳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决定2013年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九所高职(专科)院校开展自主招生注册入学试点工作,自主招生计划数约占各试点院校年度招生总规模的5%。据了解,为完善高职(专科)院校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提升高职(专科)院校生源质量和办学水平,按照教育部批准的我省实施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高考方案的精神,贵州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13年高职(专科)院校试行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

  贵州招生考试院表示,取得《贵州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2013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试点院校自主招生,报考要求及流程可登录各院校网站查询。

  据介绍,试点院校结合考生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对报考考生实行考核和综合评价,按照本校录取规则自主选拔择优录取考生。经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可不再参加高考。

  试行自主招生的19所高职(专科)院校为: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护理职业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贵州亚泰职业学院、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