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3年高考贵州8所独立院校具备招生资格名单
2013-05-0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教育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2013年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除本次公布的高等学校和2013年5月3日后教育部发文批准设置或备案的高等学校,其他任何机构(包括经批准筹建的高等学校)均不具备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

  以下是2013年高考贵州8所独立院校具备招生资格名单

贵阳中医学院时珍学院
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遵义医学院医学与科技学院
贵阳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

》》贵州地区独立院校历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