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招生考试院、公安厅交管局倡议:把畅通留给考生
2016-06-06
贵州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贵州省2016年高考将在6月7日、8日两天举行。为确保高考期间考生不因严重交通拥堵贻误考试,省招生考试院、省公安厅交管局共同发出倡议:一是希望高考期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车辆以及私家车辆尽量减少外出、错时出行,或者改乘公共交通及步行出行,将有限的道路空间留给考生,保证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参加高考;二是希望公共交通为考生应考提供尽可能的交通便利。

  省招生考试院、省公安厅交管局提醒广大考生:牢记考试日期、时间和应考考点、考场,带齐高考所需证件,根据住地与考点之间的距离及交通状况,合理选择最佳出行路线和交通方式,避免因交通或其他意外情况贻误正常考试;接送考生的车辆,请自觉服从交警现场指挥,有序行驶,在指定的地点停放;其他社会车辆请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确保送考车辆优先通行,必须行经考点周边的,应坚持文明行驶,拒绝鸣号,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助力全省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高考期间,全省交警部门将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保畅各项工作,重点加强考点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和停车秩序管理,并对通往各考点的主要道路加派警力,加强动、静态交通秩序维护。同时,将在有条件的考点附近开辟临时停车场和停车泊位,加大对考点周边机动车违法鸣号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力度。省公安厅交管局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851—85904484、852268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