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贵州:2019年高考高职(专科)院校第2次网上补报志愿说明
2019-08-14
贵州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高职(专科)院校第1次补报志愿平行投档后,部分院校因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或生源不足,尚有缺额,现继续网上补报志愿。考生可根据缺额情况,及时补报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高考成绩达到高职(专科)投档控制分数线(文史180分,理工180分)的未被录取考生可上网补报。

  二、本次补报设置8个平行志愿,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14日14:00至15日09:00,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eaagz.org.cn)进行网上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补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考生补报志愿时务必仔细查阅《贵州省2019年高考高校招生专业目录》和学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招生专业的要求和收费标准等相关信息后,认真选择,谨慎填报有就读意愿的院校。

  四、投档时,根据院校缺额情况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平行投档。

  附件(点击查看):

  1.贵州省2019年高考高职(专科)院校第2次补报志愿缺额统计表(理工类).xlsx

  2.贵州省2019年高考高职(专科)第2次补报志愿院校及专业统计表(理工类).xlsx

  3.贵州省2019年高考高职(专科)院校第2次补报志愿缺额统计表(文史类).xlsx

  4.贵州省2019年高考高职(专科)第2次补报志愿院校及专业统计表(文史类).xlsx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