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2021高招本科少数民族预科院校网上补报志愿的说明
    2021-07-27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贵州发布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少数民族预科院校网上补报志愿的说明:

      第一批本科少数民族预科院校平行志愿投档后,理工类部分院校因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退档,尚有缺额,现进行网上补报。考生可根据缺额情况,及时补报志愿。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院校补报分数线按教育部文件(教民〔2005〕7号) “本科预科班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在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相应批次各有关高校提档分数线以下80分”的规定执行,详见附表。

      二、本次补报设置1个志愿。网上补报志愿时间为7月26日18:00至27日10:00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贵州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eaagz.org.cn)补报志愿。超过规定时间后,补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投档时,根据院校缺额情况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2021年7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