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贵州民族大学考点指南
2022-12-23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欢迎各位考生来到贵州民族大学考点参加考试!

  贵州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美术类专业考试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为了给即将参加考试的小伙伴提供方便,小编特意精心准备了艺考指南。

  考试时间表

  交通示意图

  

  贵州民族大学考点路线图

  贵州民族大学考点咨询电话:

  0851-83610412

  校园行进路线

  

  沿3号校门左边进入贵州民族大学

  

  进去学校后左转弯直行

  

  直行

  

  第一教学楼面试入口

  

  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笔试入口

  

  返回3号校门离开

  考生须知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自行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生持《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按要求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考生独立应考,提倡不送考。

  3.考生参加笔试科目,应在开考前9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参加面试科目,应在《准考证》上规定的面试时间前40分钟到达考点候考区(第一教学楼)候考,晚于《准考证》上规定的面试时间到达候考区的则按弃考处理,取消该科目面试资格。

  4.考生才艺展示所需乐器、道具由考生自备,考点不负责搬运和调试。若需播放伴奏,须自行准备便携式播放设备并提前做好调试,考场内不提供播放设备。

  5.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情形的,按考试违规行为处理:①携带参考资料、手机、相机、录音笔及其他录制、接收、传送等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②面试时透露个人及家庭成员身份、就读学校信息,出现可能影响客观评判的化妆、遮挡面部、佩戴饰品等行为。③衣着或必要自带物品、展示作品等显示个人或培训机构等信息、标记。

  6.考生进入考点后,在笔试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面试考试时,在非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考生须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7.疫情防控要求根据考试期间疫情变化情况,以省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部署进行调整。

  交通住宿餐饮提示

  1.请考生注意出行交通、住宿、餐饮安全。

  2.请考生提前规划行程,避免因天气等意外情况迟到。

  3.请考生提前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查询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周边酒店、宾馆,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4.考试期间的就餐,由考生自行解决。

  温馨提示

  1.请广大考生切实提高个人安全出行和自我防护意识,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三件套”,牢记防护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五还要”。

  2.考生须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到人员聚集场所、不聚餐、不聚会,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3.考生填报贵州民族大学艺术类志愿时须仔细阅读学校招生章程,全面了解学校各专业相关招生要求,如因误填、错填而未被投档或被学校退档,其后果自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