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2023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贵州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2022-12-30
贵州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考生须知

  20221231日考试时间与科目安排 

素描

  08:30-11:30

  速写

  14:00-14:30

  色彩

  15:00-18:00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站自行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生持《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及“贵州健康码”参加考试。进入考点前,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逐项完成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验证后进入考点。考生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和验证;未携带上述证件及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贵州健康码或体温异常的考生听从考点安排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前除核验准考证和身份证明之外,还必须使用速干手消毒液进行消毒。入场等候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在考点门口聚集。为避免人群聚集,建议考生独立应考,提倡不送考。

  3.考生于开考前90分钟从贵州大学西校区正大门(贵阳市甲秀南路贵阳往花溪方向)进入考点考场。考生接受身份验证、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准考证复核盖章等后方可进入考点、考场。进入考场后按考组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夹在画板上方,以便核验。每科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4.考生应在规定位置填写姓名、考生号和准考证号卷面上不得喷洒任何定画液体,不得在考试区域以外作画,不得篡改、污染、损坏考卷。不得将试题、试卷带出考场,否则将按考试违规行为处理。5.考试用笔、颜料、画板、画架、小凳子及相关用具由考生自备。应试色彩科目时,考生可携带干电池或充电式直流电吹风(请自备电池或提前充好电,考场不提供电池或电插板等充电设备用于吹干色彩试卷。

  6.考生严禁随身携带考试相关资料以及手机、相机等有电子存储、记忆、照相、录放、数据传输、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对于考试过程中随身携带上述物品的考生,将按考试违规行为处理。

  贵州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二、路线导视

  1、入门

   

   

  2、明俊楼考场

   

   

   

   

  3、润正楼考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