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两所示范性高职院校开展单独招生试点
2011-05-11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海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招生面向省内中等专业学校、职业中学、技工学校毕业的应往届考生(以下简称“三校生”),具有高中学历的复转军人。

  报名时间为5月9日至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考生持报名材料自行到招生学校指定的地点进行报名。应届考生可以在所就读的学校报名。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报名地点

  海口市南海大道95号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电教楼1层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31930666、31930777、31930888。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报名地点

  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2层招生就业办公室;

  咨询电话:65922033、65925008。

  单招考试于5月16、17日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考生需在5月15日持二代身份证到报考学校领取准考证。

2011年海南省高职院校单招招生考试科目及时间表

日 期 5月16日 5月17日
时 间 上午
9:00~11:00
下午
2:30~18:00
上午
8:30~12:00
下午
2:30~18:00
科 目 综合素质测试 面 试 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

热门大学名单 | 985大学名单 | 211大学名单 | 大学专业大全 | 2011新增专业
推荐历年录取分数线 | 历年高考真题 | 高考模拟题 | 最热门专业 | 报考指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5-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