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口经济学院2013高考调档比例在招生计划数120%以内
2013-07-08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海口经济学院根据考生志愿,文史、理工类专业原则上按招生计划120%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具体投档比例以各省招办规定的为准;艺术类专业投档比例以各省招办规定的为准。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海口经济学院2013年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国家统招计划为4010人,具体分省分专业计划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及当地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参考系统显示,海口经济学院是一所以经济(公共)管理专业和特色专业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办于1974年。其前身先后是海口市业余大学、海口职业大学、海口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刚刚升格,同时实施本科教育与专科教育,并由目前以高职(专科)教育为主逐步过渡到以本科教育为主。现有全日制学生一万多名,校园面积2288亩(含桂林洋高校区1735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有实验实训室146间,多媒体教室35间、语音实验室20间、座位5722个;教学用计算机2422台,教学仪器设备总值5120万元;图书馆馆舍2.49万平方米、阅览座位2128个、馆藏适用图书128.21万册;拥有1800多人的大剧场、现代化的音乐厅与演播厅;有一个七千多座位的标准田径运动场(塑胶跑道)和近30个灯光篮球场、排球场与网球场。

  学院下设经济贸易、涉外经济、公共管理、旅游、艺术、信息工程、应用技术7个二级学院,基础课、体育课、思想政治理论课3个教学部;开设了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旅游管理、新闻学四个本科专业和会计学、金融学、空中乘务、港口商务、涉外会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电脑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应用电子技术、商务日语、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工程造价等50个专科专业;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