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2013高考本科录取率达55% 同比增长2%
2013-08-22
作者:南海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海南省共有56662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报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041人。全国共有1238所学校在海南省计划招生52544人。

  在录取期间,各本科院校增加1653个招生计划,加上外交学院、上海金融学院等25所在海南首次招生,及全国有28所学校首次面向海南省五指山、琼中、保亭、白沙、临高五个国家级贫困地区招生73人,2013年海南增本科计划3200个。

  各批次一共录取了52413人。其中,本科院校录取了31189人,完成招生计划数的105.7%,本科录取率达到了55%,比去年增加了2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高职专科院校录取了21230人,完成招生计划数的9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