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省教育厅将对17年高考改革政策详细解读
2016-02-23
海南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20日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已经教育部备案,我省启动高考综合改革的时间为2017年。这意味着2017年秋季进入普通高中的高一学生,将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一届学生。2016年秋季进入普通高中的学生以及目前正在就读普通高中的学生,仍将按照现行的高考政策参加高考和录取。

  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政策发布和解读,敬请社会各界不要轻信谣言,如有疑问可直接向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咨询。

  相关新闻:

  海南高考改革方案还没出炉家长们别再疯传了

  不同版本的“高考改革方案”在海南家长群中一次又一次被刷新。今天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海南家长们所转发的“高考改革方案”多是上海、浙江版本的。本省方案至今还没出炉,不过也快了!

  最近这段时间,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海口中学等校家长群中疯传这么一条微信:2017年高考总分为660分(450分+210分);实施 3+3模式,不分文理科;语、数、英各150分,计450分;史、地、政、理、化、生任选三门,每门70分,计210分;英语考试满分是150分。高考英语仅允许考两次,选最高分……不少家长感叹,已经收到过五六个版本的“高考改革方案了”,有的“方案”看起来一点都不靠谱,自动忽略了,但有的版本看起来十分逼真,而且,连学校老师都在转发,不由你不信!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从人文关怀的角度考虑,我省将本着“提前三年早知道”的原则发布高考改革方案,让学校、老师和家长、学生都早做准备。而且,届时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求做到家喻户晓。目前的网上传言全都不是我省高考改革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