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海南省尚未调整公办本科高校学费
2016-08-27
南海网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临近开学,不少读者来电咨询:本地公办本科高校学费是否上调?南国都市报记者从省教育厅、省物价局等相关部门了解到,近期并没有关于调整高校学费的文件下发。此外,省内多所高校今年的招生章程也从侧面反映出我省公办本科高校暂时没有调整高校学费的迹象。

    以海南大学为例,今年的招生章程显示:材料与化工学院等多个学院所招本科生的学费为每年4100元或4600元,今年收费标准与该校官方网站上可查到的2010年乃至更早年段的收费标准相比,一直保持稳定。另外,该校设农科类专业新生奖学金,面向第一专业志愿报考园林、园艺、水产养殖学等农科类专业的优秀新生,一次性发放奖金2万元/人,每年奖励80人。录取就读农学、植物保护等专业的学生,在校四年每学年按应缴学费的50%给予学费补助,毕业后在海南省涉农涉林行业创业就业连续服务满三年的毕业生,还可申请并获得四年应缴学费的50%奖励。

    以海南医学院为例,该校今年招生章程显示:医学本科专业学费为每年6000元,非医学本科专业学费为每年462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