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2023年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ea.hainan.gov.cn/
2023-05-05
掌上高考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2023年海南省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将在5月7日进行。为便于考生了解考试安排及考试规则等相关要求,确保我省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海南2023年高职对口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ea.hainan.gov.cn/
二、考试地点
海口经济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等14所学校,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下载打印
5月3日至7日,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凭报考卡和密码进入高职分类招生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按照《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地点、时间、考场号及座位号,准时参加考试。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建议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自备,监考员进行身份核验时暂时摘下口罩)。
2.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学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节选),了解考试有关要求及违规处理有关规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海南省考试局
2023年4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