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正定中学高三澡票走红 印满各种励志语(图)
2014-05-21
作者:河北新闻网
关注掌上高考

河北正定中学高三澡票走红 印满各种励志语(图)

  励志澡票

  近日,河北正定中学印有“学习与坐禅相似,需有一颗恒心”、“细致安排,积极备战,合理休息,稳定情绪”、“成功路上与你同行!最后冲刺!”等关切高考生用语的澡票在网上窜红,被网友高呼“太励志”。

  据河北正定中学宣传处副主任雷军介绍,临近高考,恰逢校本部新澡堂建好,为了让高三学生安心舒适地准备高考,学校给高三学生每人免费发放了20张澡票。同时为了方便与高一高二学生做区别,教育处特意制作了印有关切、励志语的“高三澡票”,“希望在给孩子们鼓劲、打气的同时,也给他们一个积极的心理暗示”。

  据介绍,正定中学“高三澡票”自上周使用以来,得到了高三学生的认可,他们觉得,澡票励志语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正向激励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