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泊头职业学院2014年招生章程
2014-06-15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一、办学层次:专科,学院机构代码:14259

  二、学院概况

  泊头职业学院始建于1925年9月,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制三年。地处沧州境内泊头市,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举办专科教育。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 246人,其中高级职称125人。学院占地670亩,建筑面积 11万平方米,教育教学及实训设施设备齐全,固定资产总值2.5亿元

  三、招生专业:学院开设学前教育、汉语(语文教育方向)、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音乐表演、音乐表演(学前教育方向)、舞蹈表演、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会计、会计电算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四、泊头职业学院渤海分校由泊头职业学院与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共同建设,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位于河北省经济最活跃、发展最快的沿海新城---中捷产业园区的高教园区。招生专业: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学前教育。

  五、录取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学前教育、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会计、会计电算化专业同时招收对口类考生。

  3、严格按照高考成绩录取,对所有已投档考生按考试成绩排队,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各专业招生计划数依次录取,对符合省考试院文件规定的优惠照顾条件的考生,按考试院文件规定执行。对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做退档处理。

  4、艺术类考生,文化分上线后,按省联考专业成绩排队,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各专业招生计划数依次录取。

  5、旅游管理专业要求:男生170cm以上,女生160cm以上。

  6、在第一志愿考生生源不足的情况下,学院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

  7、所有专业,不限外语语种。

  8、对考生体检标准的要求,以教育部、卫生部、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为准。

  9、新生报到后,学校要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和身体复查,对于弄虚作假、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