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衡水中学副校长:高考成功靠的是“精神特区”
2014-12-08
作者:扬子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在网上搜索河北衡水中学,你会惊讶地发现:那里的学生太能考试了。2013年,分管教学的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来到了南京一中,和他一起来的有50多位一线老师。同期,康新江接受了采访。
  回应质疑 学生过万
  记者:现在对衡水中学的报道非常多,能否介绍一下学校高考的基本情况?

衡水中学高三毕业照

  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学校规模大,不少外市学生会慕名而来。我们学校分成两个校区,超过1万人,其中高考复读班有一千多人。我们的班级设置分为实验班、普通班和特长班。实验班的班级数占年级总班级数的约三分之一。今年学校的高考成绩本一上线率达78.9%,本二上线率达98.2%,本三上线率100%。其中,清华北大一共有104人,另外还有118名特长生进入不错的大学,其中包含清华美院、中央音乐学院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