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单独考试招生简章
2016-01-25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学校名称: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院校

  学校代码: 14328 办学层次:专科

  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御园路88号,拥有学前教育等11个招生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重点专业建设单位、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单位、全国优秀知识分子先进集体、全国教科研先进学校、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先进集体、河北省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河北省学前儿童心理教育学会、河北省学前教育研究所、河北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河北省美术教育研究会设在我校。

  1.相关专业招生要求

  (1)身体要求: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三部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执行;教育类专业同时执行《河北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音乐、舞蹈类专业要求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详见学校网站)

  (2)外语要求: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不限外语语种。新生入学后,公共外语教学均为英语。

  2.考试安排、成绩和录取结果公布

  详见我校网站(网址:http://www.sjzysgz.com)。

  3.录取规则

  (1)联考单招专业将根据省联考总成绩进行录取,对于报考我校的考生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方式,对于进档考生,实行专业志愿优先,同专业志愿分数优先的原则按计划录取。考生所报专业志愿不能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则随机调剂到录取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则退档参加二志愿征集。

  (2)单考单招专业,将根据我校单独考试招生总成绩从高到低划定录取分数线,进行择优录取。考试总成绩=文化考试成绩+职业技能考试成绩。

  (3)单考单招专业考生第一专业志愿录取人数已达计划人数时,若其它专业有空额计划,则将空额计划调剂到此专业,继续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以保证考生第一专业志愿的录取。

  (4)普通高中考生,其文化考试可以免试,成绩采用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分别对应的分值为:A-120分;B-110分;C-100分;D-90分

  (5)进档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语文、数学、英语、职业技能考试成绩顺序比较考生单科成绩,成绩高者优先录取;若所有考试科目成绩相同,则成绩相同者全部录取。

  (6)如各专业一志愿录取结束后仍有空额计划,我校将视情况参加二志愿征集。

  (7)文化考试、职业技能考试如有一项缺考,取消录取资格。

  (8)录取结束后剩余计划,转为普通类招生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