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原邯郸大学)2018年招生章程
2018-06-02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原邯郸大学)

  2018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基本信息

  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原邯郸大学)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校,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首批优质校建设入选院校。

  1、学校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原邯郸大学)

  2、国标代码:11034

  3、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4、办学性质: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5、学校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渚河路768号

  6、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邯郸职业技术学院

  7、学历证书:学生在学校规定期限内达到所在专业毕业要求,由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具印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学历证书。

  二、录取规则:

  我院招生录取工作认真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并在各省级招生委员会统一组织下进行,全面贯彻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1、学校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招生计划和考生情况确定提档比例。

  2、对投档考生按照分数优先原则,结合考生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同等分数的考生,参考单科(文综或理综、语文、数学、外语)依次成绩录取。

  3、对符合加分或降分投档考生,按照教育部和省招生委员会的相关政策执行。

  4、专业安排:对进档考生第一专业志愿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二专业志愿投档,仍不能满足的按其第三专业志愿投档,以此类推,当某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随机调录到招生计划未满的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在其所报专业录满情况下,做退档处理。

  5、考生入学后可在所录取的专业类或相近专业中做适当调整。

  6、身体健康要求:各专业考生身体条件须符合国家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7、男女比例:招生的各专业无男女比例要求。

  8、外语语种要求:专业语种不限,各专业入学后外语课程均使用英语教学。

  9、新生入学复查:新生报到后,我院要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和身体复查,对于弄虚作假、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三、收费标准

  我院严格按照河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执行。

  1、学费: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表演艺术(舞蹈方向)专业每生每年缴纳学费7000元;社会体育、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每生每年缴纳学费6500元;其它各专业每生每年缴纳学费5000元。

  2、住宿费:800元/年和1000元/年两档。

  3、书费:新生一次性预交书费700元多退少补。

  四、奖学金设置及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措施

  1、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凡符合规定条件的我院在籍学生,可获得国家奖学金(每年)8000元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每年)5000元。

  2、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凡符合规定条件的我院在籍学生,可获得国家助学金(每年):一等4000元,二等3000元,三等2000元。

  3、凡高考成绩高于本科二批建档线考入我校者,三年期间奖助学金不少于3000元;凡高考成绩高于本科二批建档线50分以上(含50分)考入我校者,三年期间奖助学金不少于5000元。

  4、我院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及贫困生补助金,设立贫困生勤工助学岗位,以资助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对具有河北省户籍、全日制学籍的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实行免学费、教材费、住宿费和享受国家助学金的“三免一助”政策。

  5、我院设立“创新创业”基金,用以表彰奖励有突出创新创业成绩的在校生及毕业生。

  6、我院每年为在校生购买校方责任保险。

  五、联系方式

  电话:0310-3162951、3162938、3166290、3162937

  学院网址:http://www.hdvtc.edu.cn

  Email:zsjych@126.com

  六、本章程的最终解释权归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本章程若有与国家有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