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单招招生简章
2019-03-05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邢台市桥西区钢铁北路618号,拥有18个专业,为全国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全国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

  2019年单招招生专业有:护理类(含护理、助产)、医学检验技术、眼视光技术、药学、医学影像技术、中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口腔医学技术、中医养生保健。

  1.相关专业要求

  报考时不限考生所学外语语种;入学后外语课程均为英语。

  2.考试安排和成绩、录取结果公布

  详见我校招生专题网:http://zhaosheng.xtmc.net/

  3.录取规则

  1)总成绩按满分750分计算:文化成绩满分300分,职业技能考试成绩满分450分。普通高中生文化成绩可使用折算后的学业水平考试中语文、数学的成绩代替。医药卫生大类对口考生的职业技能考试成绩可用对口医学类专业成绩折算后代替。

  2)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

  对于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术大赛一等奖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具有相当职业资格、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的在职在岗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可免试录取到相同或相近专业。

  3)成绩相同考生按文化素质总成绩、职业技能考试总成绩、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语文及数学成绩依序比较,择优录取;以考生填报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

  4)在录取期间,普通高中生与对口考生分类录取,互不影响。一志愿录取有缺额时进行二志愿征集。

  4.收费标准

  1)学费标准:5000//生;

  2)学费减免或资助:执行国家奖、贷、助、补、减、勤相关政策有关规定。

  5.颁发学历证书

学生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的,颁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具印、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学历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