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香港中文大学2019年河北省本科招生说明会
2019-03-27
河北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香港中文大学成立于1963年,是香港政府资助的公立大学。作为研究型综合大学,现设有文学、商学、教育、工程、法律、医学、理学和社会科学8个学院,开设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涵盖范围极之广泛。五十多年来,大学嗣承中华文化统绪,坚持中、英双语教学,兼容多元文化,推行独特的书院制度。

  香港中文大学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内地本科学生,提前批次录取。内地招生计划分设人文、理科、工科、商科四个学科门类。

  香港中文大学将于4月10日在河北省举行面向河北公众的本科招生说明会。届时,校方将与师生、家长及传媒介绍学校特色及招生详情。

  日期:2019年4月10日(周三)

  时间:下午7时

  地点:石家庄市第二中学–第二报告厅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兴凯路187号

  程序:播放香港中文大学介绍短片、介绍本科招生政策、派发宣传品及个别咨询

  现场派发2019年度招生手册,免费入场,欢迎广大学生、家长、老师及媒体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