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河北2019年高职单招志愿填报特别提示
2019-04-11
河北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特别提示

  1. 请认真阅读我省高职单招有关规定及各单招院校招生简章和招生计划,按规定填报志愿。

  2. 高职单招填报志愿生源范围为参加2019年我省高职单招报考的考生。

  3. 4月11日9时至14日17时填报一志愿,4月20日9时至21日9时填报二志愿。在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可随时登录系统修改志愿,以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为准。

  4. 考生须按报考时选择的考试类(含考试八类各细分类)填报志愿。未选择考试类(考试八类未选择细分类)的考生,无法填报志愿。高职单招实行平行志愿录取,一、二志愿均不允许考生跨考试类(含考试八类各细分类)填报志愿和录取。 

  5.一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是4月20日9时,二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是4月24日16时。考生可向招生院校查询录取结果,也可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最终录取结果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6.填报说明 

  7.2019年高职单招报考须知 

  8. 其他具体事宜可咨询各单招院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6-03
timg (6).jpg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