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21报考指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推荐
2021-03-30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01专业简介

  培养层次:本科

  学习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与修养,遵守法律法规,具有社会和环境意识,具有全面而坚实的数理基础、硬件基础;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熟悉计算机系统和应用环境、计算机系统分析、设计的基本方法;能清晰表达,在团队中有效发挥作用,综合素质良好,具有自主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了解和紧跟学科专业发展,能够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系统设计与开发及新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参加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大赛

  02主干课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导论、离散数学、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网络编程、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电子技术基础、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系统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通信原理、计算机网络等。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参加北京世园会志愿服务活动

  03专业优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省级品牌特色专业,拥有一支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现已形成了具有我校鲜明办学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和体系。该专业毕业生以其良好的敬业精神、较好的人格品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赢得了社会赞誉和用人单位的欢迎和信任。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金手指“科技创新作品大赛

  04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在科研部门、教育单位、企事业单位技术和行政管理等部门从事计算机科学研究、教学、系统设计开发、应用管理等工作,并可继续攻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相关学科的硕士研究生。

  05河北省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