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21报考指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推荐
2021-04-16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培养层次:本科    

  学习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以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法律、金融和会计学等方面基础知识和具备企业财务管理能力,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及一定科研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财务管理人才。

  主干课程

  管理学原理、西方经济学、金融学、经济法、税法、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基础会计学、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信息系统、智能财务、公司治理与内部控制、审计学、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学、高级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学、投资学、财务分析、统计学、建筑概论、工程识图、建筑材料及施工机械等。

  专业优势

  财务管理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在系统学习财务管理专业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以外,基于我校在土木建筑学科方面所具有的教学、科研方面的独特优势,财务管理专业在课程设置中,把我校70多年办学过程中所积淀的深厚的建筑、土木工程的专业技术底蕴融合进来,开设了与土木、建筑相关的一些学科基础课,从而我校的财务管理专业和其他院校比起来,具有独特的建筑行业背景优势。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包括建筑施工行业在内的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以及政府、金融部门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实务、财务咨询、项目投融资可行性分析、资产评估及工程审计等工作,也可以在金融、证券、会计、税务等中介机构从事中介服务,在教学、科研部门从事与财务管理相关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近三年河北省录取分数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