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21报考指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推荐
2021-04-29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培养层次:本科         

  学习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汽车工程理论和汽车电子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车辆设计制造、测试与诊断、研发、汽车服务等能力,有一定实践、创新和组织管理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工程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车辆制造工艺学、电工与电子技术、工程材料、控制工程基础、液压传动、测试技术、车辆结构、车辆理论、车辆设计、发动机原理、汽车电子控制等。

  专业优势

  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京津晋冀蒙独特的汽车交通行业优势,以省级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平台,以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立足河北,面向全国汽车工程产业,培养厚基础、宽口径,工程实践能力强的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

  面向车辆产业、先进制造业、城市交通及其他机电行业,从事汽车整车、汽车发动机和汽车零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检测、营销、现场维护与技术应用、生产组织管理等车辆工程领域的技术、管理和研究工作;也可在大中专院校及科研院所从事车辆工程方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

  河北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部分图片来源于蜉蝣摄影工作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