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报考指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城市管理专业推荐
    2021-05-07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培养层次:本 科

      学习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01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适应信息化时代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具有现代城市管理理念与思维,掌握城市管理学科宽厚基础理论,掌握城市管理、城市规划及城市建设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在行政机关、公用事业、城市建设与管理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城市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02 主干课程

      管理学原理、经济学原理、行政学、城市系统工程、管理运筹学、城市规划管理、城市生态环境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城市管理法规、智慧能源系统、城市管理信息化系统等。

      03 专业优势

    欢送学生入伍

      本专业为适应我国城市管理现代化的迫切需要而设立,聚焦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问题,顺应数字化科技发展趋势,立足我校办学定位,发挥我校学科特色,注重工、管学科交叉,突出技术管理,培养具有能源、建筑及市政等基本理工技能的城市管理应用型人才,满足城市管理专业化、精细化、智慧化的需求。

      04 就业方向

      主要在城市建设和管理、城市管理政策及法规研究、城镇基层社会管理、城市社会团体等部门及市政、市容管理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科研、教学以及运营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