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及对口招生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2-04-17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一、高职单招考试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我省高职单招及对口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2022年我省高职单招考试于5月4日举行。目前,各考试类牵头院校已发布考试工作安排公告,考生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或直接向牵头院校咨询。

  考试一类和对口建筑类

  考试二类

  考试三类和对口机械类

  考试四类和对口农林类、对口畜牧兽医类

  考试五类和对口旅游类

  考试六类和对口学前教育类

  考试七类和对口医学类类

  考试八类

  考试九类和对口财经类

  考试十类和对口计算机类、对口电子电工类

  二、对口招生专业考试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我省高职单招及对口专业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受疫情影响推迟举行的建筑类、财经类、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类、医学类、学前教育类等7类对口专业考试与高考同期进行,考试时间为6月8日上午。其中,对口专业技能部分采取笔试形式,与对口专业理论部分合并为一张试卷,满分为390分。考生在高考报名地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及各有关高校官网、官微等官方渠道发布的考试信息,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