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河北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征集志愿计划
2023-04-23
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高三二模成绩已出,点击此处,测测你的分数,能上哪些大学!

  一、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23日14时至4月24日12时。未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填报征集志愿。

  二、征集志愿计划是集中志愿录取结束后院校的缺额计划。考生须按照公布的征集计划填报,以免造成无效志愿。征集志愿录取时,如录取控制线上生源不足,经院校申请,有降分录取的可能,低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院校在录取过程中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调整计划,由院校负责解释。

  三、征集志愿填报操作要求和集中志愿填报要求一致,请考生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http://hebgzdz.sjziei.com),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完成志愿填报。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保存,最终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并保存成功的志愿为准。

  四、考生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保管考生号及密码,密码设置不要过于简单,不要将密码告诉他人,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以防志愿填报信息泄露或被他人篡改。如忘记密码,可点击考生登录界面的“忘记密码”按钮,按提示进行找回密码操作。

  五、部分院校的专业对考生身体条件有要求,部分院校学费较高,请考生认真查阅拟填报院校招生简章或咨询院校。

  六、本征集计划采用PDF格式公布,请考生使用PDF阅读器查看。部分浏览器自带的PDF阅读器浏览时存在缺字现象,遇到这种情况请考生下载正版PDF阅读器进行查看。

  附件信息:

考试一类 考试二类 考试三类 考试四类 考试五类
考试六类 考试七类
考试八类-音乐类 考试八类-艺术-美术设计类 考试八类-艺术-舞蹈及表演类
考试九类 考试十类      
对口-建筑类 对口-机械类 对口-畜牧兽医类 对口-农林类 对口-旅游类
对口-学前教育类 对口-医学类 对口-财经类 对口-电子电工类
对口-计算机类
考试三类(退役士兵) 考试八类-艺术-音乐类(退役士兵) 考试八类-文化服务类(退役士兵) 考试九类(退役士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