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2015黑龙江高考成绩6月24日公布 25日起报志愿
2015-06-11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是我省招生考试信息发布中心,所有高考信息均第一时间由此发布,凡查询高考成绩、填报高考志愿、核对录取结果,以及高考网上咨询等均通过“龙招港”进行,敬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广为利用。现将近期有关高考招生工作日程公布如下:

  一、高考成绩及省控线公布时间

  黑龙江省2015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届时将通过“龙招港”公布具体查询时间。查询渠道:

  1.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2.各市、县招考办下发考生高考成绩单

  同时,6月24日还将公布全省高考成绩1分段人数统计表,并公布文史类、理工类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体育类本科、艺术类本科文化课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二、网上填报志愿时间

  今年我省高考的三次填报志愿和多次征集志愿,一律通过网上进行。

  第一次:6月25日9时-6月27日9时

  1.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次:军队(国防生)、公安、司法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招飞高校及专业;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的高校。

  2.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第二次:6月28日12时-7月2日24时

  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一批次、本科第二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自主选拔录取(含农村单独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在特殊类型招生录取院校志愿栏中填报志愿。

  第三次:7月31日9时-8月4日9时

  填报文史类和理工类本科第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网上模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7日9时至19日16时,届时“龙招港”将开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考生可模拟填报。请考生注意:模拟填报志愿为无效志愿。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正式填报志愿时,一定要确认所报志愿保存后方可退出系统。填报志愿规定时间截止后,志愿填报系统将予关闭,此后所有考生均不可再修改所报志愿,也不得自行放弃所报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