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高职单招章程
2015-10-28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哈尔滨信息工程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学校。根据教育部(教高[2003]7号)、黑龙江省教育厅(黑教高[2004]70号)、黑龙江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2016年,我院在省教育厅和省招考办领导监督下,继续进行高职(专科)单独招生。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单独招生工作,制定本章程。

  一、单独招生目的及原则

  通过开展单独招生工作,扩大高职分类考试招生规模,加快探索符合国家总体要求、具有龙江特色的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制度,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单独招生工作依法、公平、公正实施。

  二、组织领导

  1、学院成立由院长任组长的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学院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对单独招生工作的全程监督,并成立由学院招生办、教务处和各院系为主的单独招生办公室,凡单独招生考试、录取中的重大问题,一律由学院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2、加强招生人员的培训和政策宣传工作,实施高考“阳光工程”。

  3、学院单独招生全过程在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监督和领导下进行。

  三、报名条件

  符合《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有关条件的考生,可参加我院高职(专科)单独招生报名。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预计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8日-11月15日(具体时间以省招考办公布时间为准)。

  2、报名及填报专业志愿方式:

  (1)报名方法:考生须持《户口簿》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报名。如考生已参加了高考报名,现需兼报我院高职单独招生,只需在考生标记处选择院校代码。我院考生标记代码:兼报高考为18,只报单招为58。

  (2)报名费:按照有关规定收取150元/人,由考生报名所在地招考办收取。

  (3)填报专业志愿:已报名的考生须在2015年11月15日前登录我院网站http://www.hxci.com.cn,进入2016年单独招生志愿填报系统,阅读单独招生专业志愿填报的有关说明,按提示填报专业志愿。我院根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志愿安排测试内容,考生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

  (4)考生本人须在考试前(具体时间关注我院招生网站)到我院现场确认所填报专业志愿,凭填报专业志愿时返回的报名顺序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五、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我院单独招生计划1200人,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和我院网站(www.hxci.com.cn)公布。

  单独招生共二十六个专业,各专业招生计划见下表:

序号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制 学费
1 软件技术 170 3年 8400
2 软件技术(Oracle联合培养) 30 3年 8400
3 软件技术(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 80 3年 8400
4 软件技术(iPhone、iPad软件开发) 30 3年 8400
5 网络软件开发技术(微软院校合作项目) 40 3年 8400
6 游戏软件 55 3年 8400
7 计算机信息管理 30 3年 8400
8 计算机应用技术 30 3年 8400
9 计算机应用技术(联想订单培养售后工程师) 65 3年 8400
10 计算机网络技术 30 3年 8400
11 动漫设计与制作 40 3年 8400
12 广告设计与制作 45 3年 8400
13 环境艺术设计 30 3年 8400
14 室内设计技术 65 3年 8400
15 室内设计技术(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订单培养) 70 3年 8400
16 建筑工程技术 30 3年 8400
17 工程造价 30 3年 8400
18 移动通信技术 30 3年 8400
19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30 3年 8400
2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方向) 30 3年 8400
21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0 3年 8400
22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丰田4S店联合培养、别克4S店联合培养) 50 3年 8400
23 电子商务 65 3年 7500
24 市场营销 30 3年 7500
25 会计电算化 30 3年 7500
26 会计与审计 35 3年 7500
合计 1200    

注: 1、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数以黑龙江省教育厅、省招考办发布为准。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以黑龙江省物价部门审核为准。

2、以上专业要求学生入学时自备笔记本电脑,其中软件技术(iPhone、iPad软件开发)专业要求学生入学时自备苹果笔记本电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