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2023年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音乐学类专业)哈尔滨音乐学院考点公告
2022-12-20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温馨提示:关注【掌上高考APP官方】公众号,回复【真题】获取2022年各省高考真题(word版)汇总

  各位考生:

  2022年12月24日—30日,黑龙江省2023年音乐学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将在哈尔滨音乐学院考点举行,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考点要求

  1.考试时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进入考点。考生在候考期间必须全程佩戴N95/ KN95口罩(身份验证时除外)。考试时是否佩戴口罩由考生自行决定。

  2.考生进入备考室前须上交一切通讯设备,不得将任何电子设备、通讯工具带入备考室及考场,否则按考场违纪处理。

  3.所有考生和运送大型乐器车辆统一从哈尔滨音乐学院西侧正门(松北区丁香大道2729号)进入,结束时由南侧正门(松北区学子街3179号)离开。

  4.家长及车辆(运送大型乐器车辆除外)不允许进入校园,如有运送大型乐器(马林巴、古筝、竖琴、低音提琴、架子鼓、双排键等)车辆,最多可有2名家长陪同运送乐器。家长运送乐器后须马上离开校园,再次入校搬走乐器须持“进校卡”(由工作人员发放)。

  二、考点联系方式

  哈尔滨音乐学院考点考务咨询电话:0451-58597688。

  特此公告。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2年12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