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首页 > 高考 > 湖北
开课啦!湖北省40所学校开通联通“云课堂”
2020-02-03
湖北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月3日获悉,湖北省已有40余所学校使用湖北联通“云课堂”平台进行在线教学。

  连日来,湖北联通全力以赴配合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与多个地区学校进行对接,完成线上直播平台能力扩容,最大程度为孩子们提供在家学习的服务。

  1月26日,湖北联通通过问卷调查获取学校师生当前最紧急的需求,对部分学校教学、学生上课等问题进行研判。2月1日,湖北联通“云课堂-知行中国公益行”全面启动,并与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进行沟通,提供“云课堂”平台服务方案。2月2日,首批对接武汉市武昌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洲区等中小学,提供网上教学通信保障服务。目前,宜昌、恩施、鄂州和武汉的部分中小学已经通过中国联通“云课堂”开展网上教学、在线辅导、在线答疑工作。

  据了解,全省已有40余所学校使用联通“云课堂”平台进行在线教学,平台注册教师9965人,注册学生29932人,新增班级数量757个,用户使用体验良好。近期湖北联通还将为80余所学校开展培训测试工作,全力为各地区教育机构、学校做好“停学不停课”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