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的哥助攻 免费接送高考
2016-05-27
湖南日报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随着高考的来临,长沙“蓝的”出租汽车公司的哥的姐们将为考生提供免费的“一对一”接送服务。从今日起,“蓝的”公司“工人先锋号车组”接受预约。

  有特殊困难、离考场较远、出行不便的考生,可以通过提前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车辆。预约电话为:0731-84743309。有需要的家庭可以拨打预约电话报名,提供考生姓名、详细的送考起止点和联系方式,以便的哥的姐提前熟悉路线。

  “蓝的”公司负责人介绍,爱心送考的车辆都会提前做好维护保养,同时车内配备有医药箱、铅笔、签字笔、尺、圆规等考试用品,以防意外发生;当班驾驶员在送考前将对接送地点及选定的路线进行现场查看,确保考生能够按时顺利参加高考;对行动不便的考生,还将专程提供残障车辆接送。公司还要求考试当天没有接送考生任务的车辆,驾驶员应避开考点行驶,为考生们爱心让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