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05-1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学校全称: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空军航空维修技术学院(军队校名)

  二、学校国家代码:12055(各省代码详见各省招生与考试杂志)

  三、主管代码:790

  四、分专业招生人数:2017年我院在各省(市)、自治区招生的专业、人数及有关要求等详见各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编印的《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和计划》。

  空中乘务专业限制考生应试外语为英语语种,其余专业不限制考生应试外语语种,考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五、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1.空中乘务专业要求:女生身高4075px至4350px,或垫脚摸高达2.12米以上,男生身高4325px至4625px。必须先经我院单独面试合格后方可录取;

  2.机场运行专业要求:女生身高4050px以上,男生身高4300px以上,必须先经我院单独面试合格后方可录取;

  3.通用航空航务技术专业要求:只招男生,无色弱、色盲、口吃,原则上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

  4.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要求:男生身高4250px以上,女生身高4000px以上,无色弱、色盲;

  5.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要求:按照总参谋部、总后勤部、卫生部制定的《关于调整部分征兵体检标准问题的通知》条件执行,详情请参见我院招生网页;

  6.除上述专业外,其他专业执行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六、录取规则

  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按下列原则择优录取:

  1.按1:1.2的比例调阅考生档案;

  2.优先录取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依此类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