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2017招生章程
2017-05-12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始办于1951年,是一所以工科专业为主、文管经等专业共同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主要面向轨道交通、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商贸管理等行业,培养适应岗位需求的准工艺师、准技师等高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排在湖南省高职院校前列。2004年,在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2009年通过教育部、财政部验收,成为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2009年11月,学校由中国南车集团移交湖南省人民政府管理,纳入教育厅直属单位。2011年5月,通过湖南省高校党建先进评估。2015年7月立项湖南省首批卓越院校建设单位。学校设有铁道牵引与动力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铁道车辆与机械学院、铁道通信与信号学院、铁道运营与管理学院5个二级学院,开办高职专业33个。

  学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等相关法律和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贯彻“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本校情况制定本章程。

  一、学校全称: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二、国标代码:12302

  三、湖南省(内)代码:4364、4764

  四、办学类型:普通高等教育

  五、办学性质:全日制公办

  六、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七、学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田心大道18号

  八、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修学期满,符合毕业要求,颁发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校的专科毕业证书

  九、报考条件:凡取得报名资格,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学习成绩优良的考生均可报考。

  十、录取规则

  1、依据教育部最新颁布的《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精神,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体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

  2、录取语种不限。

  3、所有专业实行文理兼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