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湖南:高考本科批次录取结束 专科批次19日征集志愿
2019-08-13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录取工作已于8月12日结束,共录取新生24393人。至此,今年我省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专科批次的录取包括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专科提前批录取安排在8月14日至15日进行,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65所,在湘招生计划7306人。

  高职专科批录取时间为8月16日至23日,在湘招生院校共625所,招生计划为136268人(不含高职单独招生计划)。高职专科批平行一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19日8:00前公布未满额院校的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19日8:00-18:00;第一次征集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22日8:00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22日8:00-18:00。按照政策规定,在湘院校若线上生源不足,可按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经省教育厅批准的省内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特殊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不超过30分)。其中,普高艺术、体育类专业生源不足时,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对口艺术类生源不足时,文化和专业最大降分幅度均为10分。降分投档以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为依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
SRC-516158278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