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报考指南
2019-03-14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报名条件
考生3月2日—4日参加全省统一的数学、语文、外语考试后,3月13日将公布考生成绩及单招报名资格分数线。凡达到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所划定资格线的考生,均可登陆我院官网(http://www.jvcit.edu.cn/)进行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
报名时间
第一批:2019年3月15日—16日
征集志愿:2019年3月28日
(具体时间以省考试院公布为准)
报名网址
http://www.jvcit.edu.cn/
报名费用
我院单独招生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 3月18日8:00-16:00报名成功的考生本人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校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
确认地点: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职业技能测试
我院于3月19日8:30-12:30进行职业技能测试考试,考试采取面试形式。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公布时间为准。
录取
填报我院志愿的考生,按考生所报考志愿专业一录取,充分满足考生的专业愿望。我院将在第一轮录取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在学院招生信息网站公布拟录取结果及全部剩余计划,组织考生网上填报征集志愿(第一轮已经被录取的考生不允许参加征集志愿),并再次组织职业技能测试,完成征集志愿录取工作。两轮录取结果均在学院网站公布。
报名须知
考生网上报名请提前准备好以下个人信息方便报名。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姓名、考生类型(分对口和普校)、科类(分文史和理工)、毕业类别(分高中、职业高中学校、中等专科学校等)、考生类别(分城市应届、城市往届、农村应届和农村往届),以上信息均为考生高考报名时所填信息。
学院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电话
座机:0432-64649925、0432-64644361
徐老师:13844677745
侯老师:18629965561
周老师:13596206685
邵老师:13944239788
各位考生家长,请随时关注学院招生信息网站更新内容。(http://zsjyc.jvcit.edu.cn/)
温馨提示
1、3月19日上午待考生进入考场半小时后,学院将组织家长进行校内参观。
2、3月19日中午,学院食堂为考生及家长准备免费爱心午餐。午餐后,学院会安排客车将考生及家长送往车站。
3、乘坐火车的同学,可从吉林站西出口出站后,到公交车换乘点乘坐3路公交车至江南书城下车,沿恒山西路西走300米即到;从雾凇客运站乘61路到学院下车,或从岔路乡(桃源广场)乘坐130路公共汽车到学院下车。(注:从吉林站乘坐出租车车费15元左右;从雾凇客运站乘坐出租车车费20元左右)。
4、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协议酒店地址及电话(订房时需提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报名的学生或家长,享受协议价格)。
阳光100假日酒店(泰山路店)
订房电话:0432-6818222
如家酒店(厦门街店)
订房电话:0432-65122000-9
汉庭酒店(厦门街店)
订房电话:0432-68190888;13943288919
嘉纳酒店
订房电话:0432-69986888;13855414278
恒阳大饭店
订房电话:0432-64570666
伦威克酒店
订房电话:0432-6510188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