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单招报考指南
2019-03-14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一、报名条件
  1.吉林省内已经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且选择了高职单招考试类型的考生。
  2.报考考生必须参加吉林省普通高考统一体检。考生须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规定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文化素质考试+职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需要先参加吉林省统一的文化素质考试,包括数学、语文、外语三个科目,分值每科150分,共计450分,文化素质考试后由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划定控制线,分数达到控制线的考生方可报考我校并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分值300分,采用笔试形式进行。
  三、考试时间、地点、内容及各项流程
  1.文化素质考试
  考试时间:2019年3月2日-3月3日
  考试地点: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
  考试内容:详见本站中《2019年单独招生省统考考试大纲》
  成绩及省控线公布时间:3月13 日(拟订),由省考试院公布。
  2.报考院校及填报专业志愿
  报考时间:2019年3月14日以后(拟订,待省考试院通知)
  报考方式:考生通过学校官网进行志愿填报,详细操作方式待学校单独招生报名系统开通后另行公布。
  3.职业技能测试
  测试时间:2019年3月19日
  考试地点: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考生形式:笔试
  考试内容:详见本站中《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职业技能考试大纲》。
  4.公布成绩及录取
  成绩公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后
  录取时间:拟订2019年3月23日
  公布录取结果:拟订2019年3月24日后。
  5.征集志愿

  如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则按照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对剩余招生计划进行志愿征集,相关程序及时间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