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吉林省高考志愿填报入口:gkzy.jleea.com.cn
    2022-06-24
    吉林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不懂志愿填报怎么办?人工智能帮你选!点击进入,一键填报!

      预填报时间:6月22日-23日(每天9:00-16:00)

      正式填报志愿时间:

      第一时间段:6月24日-28日(每天9:00-16:00)

      第二时间段:8月6日-7日(每天9:00-16:00)

      一、填报方式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凭本人高考报名序号和自行设置的密码登录"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填报。点击进入志愿填报入口

    志愿填报入口

      二、填报时间

      继续实行高考志愿预填报工作,预填报时间为6月22曰-23日(每天9:00-16: 00),预填报志愿信息在正式填报志愿时未作修改,视为有效志愿信息。

      正式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具体如下:

      第一时段: 6月24日-28日(每天9: 00-16: 00)。

      本时段填报须政审、面试、体检的提前批军队、武警、司法、消防、飞行技术、公安、定向培养军士、综合评价招生等本、专科院校及专业;本科层次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术 类、体育类)院校及专业。

      第二时段: 8月6日-7日(每天9:00-16:00)。本时段填报专科层次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 院校及专业。

      三、填报流程

      (一)查询高校信息。考生填报志愿前,应登录教育部 "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和招生院校网站,或电话咨询有关高校,了解招生院校招生章程、办学性质等信息。

      (二)查阅招生信息。考生应根据《吉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指南》(上下册),依据本人高考成绩、排位信息, 选择适合的招生院校和专业进行填报。

      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务必要密切关注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和"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平台"关于增补或更正计划的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5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