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井冈山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篮球项目)招生简章
2017-03-06
井冈山大学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井冈山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制定本简章。

  一、招生范围、项目与计划

  1.招生范围: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2.招生计划:男子篮球0-10人,女子篮球0-10人。根据考试情况,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年龄、学历和运动等级要求

  1.报考高水平运动员的考生须符合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考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5年9月1日后出生)。

  2.具备以下学历和运动等级条件之一的可报名:

  (1)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篮球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备高级中等教育同等学历,获得国家篮球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篮球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凡以高级中等教育同等学历报考的考生,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协助招生院校对其资格进行认定,未经资格认定者不得报考。

  (二)身高要求

  考生身高原则上男子不低于180cm,女子不低于170cm;少数优秀考生可放宽到男子不低于175cm,女子不低于165cm。

  三、报名办法

  1.报考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必须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招办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

  2.登录井冈山大学招生网站(http://zs.jgsu.edu.cn),下载《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按表中内容填写 (注意在“推荐学校意见及政治思想表现”栏中一定要加盖学校公章);

  3.考生须在2017年2月9日前到井冈山大学进行现场报名 (注:报名前请先电话联系:史老师,电话:0796-8100491;15979663399;熊老师:13970458516;叶老师:13979636096)。

  4.考生现场报名须交验以下材料:

  (1)《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登记表》;

  (2)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证明或毕业证书(以同等学力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原件;

  (4)就读中学开具的本人“高考报名序号证明函”;

  (5)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6)近三年运动比赛成绩证书和成绩册原件;

  (7)参赛秩序册原件;

  (8)近期一寸半身同底免冠彩色相片5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