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重点学科
高考分数线
内容推荐
在线答疑
内容推荐
江西高校2名学生擅自提前返校受严重警告处分
2020-02-05
江西省教育厅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2月4日,江西理工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分别对1名擅自提前返校的学生作出纪律处分。

  这2名学生在确认收到学校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后,仍然不顾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所明确的“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要求,以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不听劝阻,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擅自提前返校。

  为教育其本人及其他学生,江西理工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分别依据校纪有关条款,对擅自提前返校的2名学生作出严重警告的纪律处分。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党委还对该名学生所在系党总支予以通报批评。

  省教育厅重申,生命权应该高于一切,为避免在疫情高发期,人员的不必要流动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措施。未获得具体开学时间通知前,任何学校不得提前开学,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