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专业统一考试豫章师范学院考点考试重要提示
2022-12-05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1.须提供“双证”原件及《健康、诚信考试承诺书》

  请携带《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备好《健康、诚信考试承诺书》,进场时备查、考试时提交。

  2.须自觉接受“一扫一测三查验”及安全检查

  包括考点入口处自觉扫昌通码场所码[含车辆码等],接受体温测量,查验昌通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进入考试区域(含候考室、备考室、考场)时接受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

  关于核酸检测。所有考生考前3天内每日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考试当天,须持考前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场(根据考点属地最新防疫政策,此前“48小时”已调整为“24小时”,请考生特别注意并计划好核酸检测时间)。

  3.须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除必要的身份核验和面试考试需要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4.请考生严格遵守进出场时间规定

考试安排

专业 时间 地点
舞蹈学类 专业面试:舞蹈学
2022年12月5日—12日
每天四场,开考时间分别为8:00、10:00、14:00、16:00)
所有时间段提前30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
艺术楼

  开考和结束时间以《准考证》中标注的时间为准,请考生仔细阅读。

  专业面试:开考前30分钟开始进场,考生进入指定候考室候考,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指定候考室, 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5.严禁携带手机和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和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请考生赴考前妥善安排好手机保管事宜。

  6.面试考试中不得以任何形式透露个人信息

  在所有面试专业的考试中,考生不得自报真实姓名(含单报姓氏或名字)和考生信息(考生号、准考证号),不遵守者该专业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7.不得将任何考试发放的资料带出考场

  在所有的考试中,考生不得将考试有关材料带出考场。

  8.请勿穿着带有明显标识的服装参加考试

  考生在考试区域(候考室、备考室、考场等场所)不得佩戴有特殊标识的饰品等,不得穿着印有培训机构标识的统一服装。

  舞蹈学类面试考生须着练功服参加考试,不得穿戴任何舞台表演性服饰入场;不得出现化妆、佩戴饰品等可能影响客观评判的行为;表演道具(如扇子、鼓、水袖、剑等)自备。

  9.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省艺术统考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国家教育考试。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如组织作弊者、代考或请人代考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规定,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10.考试区域监控摄像全覆盖,请考生注意行为举止

  有序排队,不拥挤、不插队、不嬉闹,主动接受身份检查;注意维护考区环境,保持卫生整洁,在教学区域和考区内不大声喧哗。

  11.严禁培训机构和个人在考点内从事招生宣传活动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严禁培训机构和个人在考点内从事招生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包括:摆摊设点咨询、散发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着统一标识装束和举标识旗等行为),请大家自觉遵守。

  考试区域与交通管控提示

  

  (1)步行出入口:12月5-12日设在学校南大门(梅岭大道)

  考生请备好《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主动接受检查;

  考点在此设有多个入口,请单行单列排队,保持安全距离。

  (2)送考大巴出入口:设在学校南大门(梅岭大道)

  12月5-12日,仅允许送考大巴进入考点;其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3)送考大巴入校流程(车内仅司机及考生,其他人员禁止入校)

  检查司机的健康码、24小时核酸、行程码、测温

  ↓

  工作人员在南门口登车,考生验证、测温

  (考生请备好《准考证》、身份证、一屏展码,主动接受检查)

  ↓

  送考车辆沿途不得停车上下乘客

  ↓

  送考车辆在指定区域停靠

  ↓

  车上人员全体无异常方可下车

  (4)请严格遵守考点活动区域安排

  考生在考试区域范围内活动,请勿进入其他区域;考生赴考、离场时请勿逗留和聚集。

  司机请在停车区域内活动和等候,请勿进入其他区域。

  (5)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考生除必要的身份核验和考试需要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