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关于2023年我省艺术类招生非美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公告
2022-12-05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位非美术类考生:

  为确保2023年我省艺术类招生非美术类专业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4日,一律不予缓考。所有考生均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昌通码绿码考生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门(学府大道),昌通码非绿码考生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西门(前湖大道)进入]。考后在考点核酸采样后立即离场。

  凡昌通码绿码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采用个人交通工具,按照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和考点参加考试;

  昌通码非绿码考生(卫健部门认定须在特定隔离考点考试的除外)可凭身份证、准考证离开居住地(含酒店、住宅、小区)赴考点参加考试,赴考途中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后须立即返回居住场所,实行居住地与考点闭环管理。

  二、面试科目

  面试当日昌通码绿码的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采用个人交通工具,按照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正常参加考试。

  面试当日昌通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前往考点参加考试,将由考点统筹安排在本专业考试最后一批次进行,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三、考生赴考途中如遇困难,可拔打热线电话:0791-86765589、86765366。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