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关于2023年我省艺术类招生专业统一考试面试科目工作的公告
2022-12-05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各位考生:

  一、面试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视唱:12月5日上午—6日下午;

  器乐:12月7日上午—11日下午;

  声乐:12月7日上午—11日下午;

  舞蹈学:12月5日上午—12日上午;

  播音与主持艺术:12月5日上午—12月10日上午。

  二、考生赴考安排

  (一)面试时间当日昌通码为绿码的考生

  考生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按照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面试时间当日昌通码为非绿码的考生

  考生不得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考生于面试时间当日登录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高考报名系统(http://gzb.jxedu.gov.cn/)报备。

  1.在相应科目考试既定安排时段(见第一条,后同)内转为绿码的考生,可于转码当日,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往考点参加考试。

  2.在相应科目考试既定安排时段内,仍为非绿码(卫健部门认定须在特定隔离考点考试的除外)的考生,统一安排在规定时间缓考,其中:视唱、声乐、器乐科目安排在12月12日上午,舞蹈学安排在12月12日下午,播音与主持艺术安排在12月10日下午。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离开居住地(含酒店、住宅、小区),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前往考点参加考试,赴考途中全程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后须立即返回居住地,落实居住地与考点闭环管理。

  3.其他异常情况,请考生及时向省教育考试院和报名所在设区市教育考试中心(考试院)报告。

  三、考生赴考途中如遇困难,可拨打热线电话:0791-86765589、86765366。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4日

  附

昌通码为非绿码的考试面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段
       (在既定面试时间非绿码的,不得在原定面试时间参加考试,可申请缓考。
     转绿码后可在下述时段赴考点考试)
缓考时间
视唱 12月5日上午—6日下午 12月12日上午
器乐 12月7日上午—11日下午 12月12日上午
声乐 12月7日上午—11日下午 12月12日上午
舞蹈学 12月5日上午—12日上午 12月12日下午
播音与主持艺术 12月5日上午—12月10日上午 12月10日下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