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江西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批次安排表
2023-03-07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志愿填报指导视频、历年高考真题、双一流院校录取分数线、各地联考试题、高分作文素材、高考各科复习要点……你想要的,全都有!点击即可领取!

  时间

  批次

  设区市(县、区)

3月21-22

第一批

宜春市(仅篮球考生)、宜春市(奉新县、万载县、上高县、宜丰县、铜鼓县,仅足球考生)、萍乡市

3月23-24

第二批

上饶市(仅篮球考生)、宜春市(丰城市、樟树市、高安市、靖安县,仅足球考生)、鹰潭市

3月25-26

第三批

九江市(仅篮球考生)、宜春市(袁州区,仅足球考生)、新余市、景德镇市

3月27-28

第四批

赣州市(仅篮球考生)、抚州市

329-30

第五批

吉安市

4月1-2

第六批

九江市(瑞昌市、共青城市、庐山市、彭泽县、湖口县、永修县,仅足球考生)、南昌市

4月3-4

第七批

九江市(濂溪区、浔阳区、柴桑区、武宁县、修水县、德安县、都昌县)、上饶市(德兴市、余干县、鄱阳县、万年县、婺源县)

4月5-6

第八批

上饶市(信州区、广丰区、广信区、玉山县)

4月7-8

第九批

上饶市(铅山县、横峰县、弋阳县)、赣州市(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经开区、蓉江新区、信丰县、大余县、上犹县)

4月9-10日

第十批

赣州市(瑞金市、龙南市、兴国县、会昌县、寻乌县、石城县、定南县、崇义县)

4月12-13日

第十一批

赣州市(安远县、全南县、宁都县、于都县)

  备注:所有篮球考生缓考均安排在第六批次进行,所有足球考生缓考均安排在第十一批次进行;自第七批次起全部为足球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推荐高校

    推荐学校

    中职院校
    相关新闻